麻贵

最近lofter要鸽一段,有喜欢原创古耽的可以去jj找我玩耍√名字还是这个名字。

小事情和六个核桃的荣耀(3)

时间设定:第九赛季结束,嘉世输掉挑战赛。

四大心脏小事情×死缠烂打傲娇翔(难以克制的姨母笑)


“肖时钦呢?”

“时钦啊…有很多战队问过,不过他本人还没回我呢。”

“轮回问过吗?”

陶轩愣了一下道:“没有。”

“那…雷霆呢?”

“没有。”

就算雷霆有心,也吃不准肖时钦本人的意愿啊。如果真的喜欢雷霆,一开始就不会走。雷霆方面也许会有人私聊肖时钦,不过这之前也是不好意思开跟陶轩这个口的。

“哦。”孙翔去了训练室。

这个时间,邱非依旧在训练。

孙翔登上QQ,点开了职业选手的群。

雷霆的选手…只有戴妍琦平时活跃一点。

孙翔找到了鸾辂音尘,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。

没一会儿就通过验证了…这姑娘果然很活跃。

“我想问,雷霆的队员,现在对肖时钦态度是怎样的。”

“〔黑人问号脸.JPG〕”

戴妍琦困惑了,莫非这个全联盟傻出名的,想问问雷霆近况然后落井下石?

“嗯,会背地里说些难听的话吗?”

孙翔从越云到嘉世,总能听到很多人背着他说些难听话。他不想肖时钦回到雷霆也是同样的境况。

“当然不会啦!我们都希望肖队能有更好的发展!如果他遇到困难了,就回雷霆,我们会像以前一样的。”

戴妍琦做不了主,但是总之不能让这家伙觉得肖队后院失火。

“嗯…肖时钦他,想回雷霆。”

“!!!”

“你小子神助攻啊!这么好的队长,你愿意还给雷霆?”

戴妍琦这边已经点开方学才的QQ开始商量了。

“他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有奸情!戴妍琦嗅出了谜一样的氛围。

“行,谢了。”

不过孙翔人缘是真不好。戴妍琦觉得把他跟肖队想到一起,都脏了自己的脑洞…

第二天孙翔拿好了手机,又跑到肖时钦那了。肖时钦在用电脑看第九赛季的比赛录像。

“我要回雷霆了。”

肖时钦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,箱子也打包好了。孙翔觉得要回雷霆的肖时钦看起来和昨天不一样了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

孙翔带来了生灵灭的账号卡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我可能要去轮回了。”孙翔说完,坐在肖时钦的床上。

“冠军队,好好学,你会有出息的。”

肖时钦收好了生灵灭的账号卡,看到孙翔闷闷地低着头,又揉了揉他的头。

反正他的发型一直很乱。嘉世的队员有私下吐槽过,但貌似他本人觉得很帅。

“…”

孙翔眼圈又红了,他坐着扑住了就站在面前的肖时钦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

送上来的头,不摸白不摸。肖时钦觉得这小孩真好玩,居然还像成年人一样懂伤感?

以前全联盟人都知道孙翔的各种“弟弟行为”。肖时钦现在算是吃透了,这个别扭幼稚鬼,还真是个小孩。像自己的弟弟一样。不过以后再见,都是对手了。

搭档的缘分太短。

“小事情!本队长要你努力!不然凭你怎么配做我的对手!”孙翔不抬头,埋在肖时钦腰间,瓮声瓮气地说着讨厌的话。

孙翔觉得肖时钦身上的味道真的是清爽好闻极了。想到以后可能再不能离他这么近了,孙翔鼻子又酸了。

在肖时钦面前孙翔什么人都丢过了,导致他现在对着肖时钦很容易就哭了。

“你也是,别再胡闹了。”

肖时钦捞出孙翔的脸,发现不知道是这家伙的眼泪还是鼻涕,把自己新换的衣服都弄湿了一片。

“我要走了,今天的机票。”肖时钦无奈笑笑。

“我不可能送你的。”

说完孙翔吸了吸鼻子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肖时钦回雷霆的那天,孙翔也跟来了。

他在街对面,看到雷霆的粉丝举着牌子——“欢迎回来”。

他没看到肖时钦的眼圈红了,但是他替肖时钦自豪。这样好的一个人,值得这样包容的队友,这样长情的粉丝。

再然后孙翔去了轮回。

周泽楷,江波涛,杜明…轮回的每个人关系都那么融洽。他们中间没人刻意会讨好他,也没人会刻意孤立他。但是孙翔反而话少了。生活只剩下了荣耀,还有偶尔给肖时钦发一条消息。

等着肖时钦回消息,是孙翔的又一个娱乐活动。

他知道杜明暗恋唐柔,他觉得那家伙痴情的样子实在搞笑。但是他不会嘲笑杜明,或者讥讽他了。

“小事情,你知道杜明暗恋兴欣那个唐柔吗?”孙翔向雷霆队长卖了自己队友。

“这样的话…是不是可以利用他这种心理,如果比赛中提兴欣或者唐柔…”肖时钦控制不住自己掉到战术坑了…

“不知道”

过了一会,肖时钦强行住脑,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“你有喜欢过谁么?”孙翔又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“喜欢…那可是个很严重的心理弱点。不过这样的话,叶修有什么喜欢的人…苏沐秋么?那他当垃圾话,这样太不礼貌。那周泽楷呢?这家伙不可能恋爱的…”肖时钦又掉坑了。

“我也有暗恋的人。除了荣耀就是看看他的消息,和杜明情况差不多。”

“轮回的坚攻手有心理漏洞!”这个念头一闪而过。

“谁?”肖时钦秒回。

“除了训练,我都在关注你。”

“这样雷霆对轮回的战术可就方便了,自己对坚攻手么?不一定能抗住啊…”无数战术可能在肖时钦脑子里奔腾而过。

“嗯。”肖时钦顺手回了一条。

“?”

“四大心脏”之一的肖时钦,当机了一下。

“你还小,不要随便说喜欢。”肖时钦认为自己只是把他当弟弟看的。这么个“智障未成年”,跟他谈情说爱…简直像犯罪!

“我成年了。”孙翔回。

“我买了箱‘六个核桃’,给你寄了一箱。”孙翔换了个话题。

“哈,他们说的你还真听。”

肖时钦看着手机笑了。

职业选手那个群,只要一叶之秋一冒泡,总有人让他喝六个核桃。

“明明很好喝!我才给你寄的!〔愤怒〕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。这边要训练了,我先去了。”肖时钦借着训练的理由逃开了。

其实戴妍琦总调侃肖时钦,和孙翔聊天的时候,笑容格外多。

“和傻子聊天笑点多吧。”戴妍琦是这么跟苏沐橙说的。

“喜欢我?这不会是轮回的战术吧。不过谁会这样做呢?周泽楷?江波涛?那倒是有点可能。不能乱。要带雷霆…”

肖时钦立刻收心,带队训练。

最后雷霆季后赛终结在微草那。孙翔问他会去看轮回和兴欣的对决么。

“嗯,大家都去。加油。”

肖时钦有点想念那个哭鼻子的“未成年”。还想看他别扭的样子,揉乱他本来就很凌乱的毛。

结果居然打了三场…真的是好辛苦。比赛结束之前他都不敢去找孙翔。

“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”孙翔和周泽楷请了假,就跑了出去。

“场馆西侧,你从通道出来右转,有个孙少爷肉夹馍。嗯…我在这家店旁边的旁边的旁边…”肖时钦打着电话调侃孙翔,他有点担心孙翔输了比赛,又是最后一个站在赛场上,面对状态那么可怕的叶修…

“小事情!哪有什么孙少爷!”肖时钦一转头,孙翔就站在他后面。

“你啊。”肖时钦挂了电话,看到帽檐压的很低的孙翔。

“不跟队友走?”

“我请了假,要见一个很重要的人。”

孙翔一边说着一边傲娇地别开脸。

“哦?你亲戚在s市?”

肖时钦无视暗示。

“…”

“小事情!那件事你到底考虑的怎么样了!”

孙傲娇自从表白之后,都拖了半年了。

“嗯…可以吧。”肖时钦点点头。

孙翔睁大了眼睛,好像目前这个场景一点都没有恋爱的酸臭味…

“走吧,吃孙少爷的馆子去。”肖时钦笑着拉住孙翔的手。S市的天格外晴。肖时钦在阳光下看起来挺拔温润。

一起走,就是这样落落大方,顺理成章的事情。

肖时钦的行为完全攻陷了孙翔的傲娇壁垒。孙翔看着反方向的记者,把帽檐抬了上去。

“诶,周队,孙翔和肖时钦在一起了?”

虽然输了,但轮回的气压不低。远远的方明华看到俩人牵手。

“嗯…肖时钦,不会是要针对我们轮回吧,在我们战队埋个雷。”江波涛念叨着,“所以还是同队的在一起最靠谱了对吧,周队!”

杜明闻言不敢接话,但是江波涛此时只是很热切地盯着周泽楷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这次回的比较快了,虽然字不多。

对江波涛而言,那就足够了。

人生很长的,除了荣耀要一起,还要像那两个拉手的家伙一样,搭个伴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