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贵

最近lofter要鸽一段,有喜欢原创古耽的可以去jj找我玩耍√名字还是这个名字。

小事情和六个核桃的荣耀(2)

时间设定:第九赛季结束,嘉世输掉挑战赛。

四大心脏小事情×死缠烂打傲娇翔(难以克制的姨母笑)


肖时钦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,开口道:“孙翔,嘉世不在了,我和你不再是队友了。不过很荣幸你这样的选手一起拼搏过。你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,希望你的未来更好。”

“嗯。”孙翔拨弄了一下面前的空茶杯,“我今天听很多次了…”

“还不满意!难不成他大老远跟过来就是要听自己检讨的?他还真觉得自己没问题?幼稚过了吧!”肖时钦想着眉头又皱起来了。

“擂台赛你为什么要等着君莫笑刷血?”肖时钦盯着孙翔。

“…”

挑战赛之后,孙翔第一次觉得自己玩脱了。以为破解了“龙抬头”,甚至能做出看起来更高明的“龙回头”,就获得了万无一失的秘诀?

从网游,到训练营,到越云。孙翔一路高歌猛进。

在荣耀实力就是一切,孙翔一直顺风顺水,第七赛季的最佳新人他拿的理所应当。

再配一个能封神的神级账号,联盟冠军必是囊中之物。孙翔觉得自己想的一点错都没有。

但是从来了嘉世之后,常规赛拿不下,网游里赢不了。甚至战队掉出了联盟,要去打挑战赛。

转头一落千丈的滋味谁都不好受。往日他那些自觉理所应当的叫嚣,好像都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资谈。

孙翔不高兴。但是没有朋友,有什么关系?队友不和他讲话,有什么关系?这么多年,有荣耀。只要操作更快,自己更强,孙翔就满足了。

兜来转去,除了失败,孙翔从不难过。

不难过不代表他没压力,不委屈。

直面肖时钦的问题,他也知道失败者当时的样子很滑稽。他答不上,他也会难为情。

“会了‘龙抬头’就有必胜的把握了?”看到仿佛很不屑的样子把头转开的孙翔,肖时钦继续。

“不过是很费劲才勉强得到了叶修创造出来的东西,你以为他的三连冠只是靠着一个微操作的噱头?你该收一收你那可笑的自大了…”

“我没有!”孙翔双手拄着面前的桌子站起来。

肖时钦看到他眼圈红了。

“…”

肖时钦觉得今天实在是够了,他站起来转开头看向窗外。

“你们都看不起我!叶修看不起我,苏沐橙看不起我,刘皓看不起我,连肖时钦你也看不起我!”

孙翔彻底失控。

“你很强大,谁都没有否认。”

“可是你们看不起我…”

“你!”肖时钦转过头,他刚刚听到孙翔那句话说的有些哽咽,没想到这家伙真哭了!

孙翔显然知道自己哭了,还是在另一个人面前。

孙翔背过去,他气都喘不匀,一开口就是哽咽。

十九年,孙翔第一次哭,还是在另一个人面前,这样狼狈。

发泄的滋味是美妙的,理智的人永远品尝不到的美妙。不管是哭还是发脾气,反正尝到发泄甜头的孙翔现在越哭越停不下来,“嘭”的一声,孙翔很暴力地捶在墙上。

肖时钦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刚加入嘉世的时候,孙翔是全队唯一的未成年。随便发脾气,甩锅,说大话。确实就是个未成年嘛。

肖时钦突然明白这一年自己累在哪了…因为多带了一个叛逆的未成年小孩啊。

圣诞节前好像理论上才成年吧…

“好了好了。”想到这,肖时钦走过去拉孙翔,“你先坐下。”

“…”

孙翔憋哭憋的说不出话,甩了下肩膀,躲开肖时钦的手。

肖时钦力气显然比这个“未成年”要大一点,强行扳过孙翔,把他摁在沙发上。

鼻涕都哭出来了…

肖时钦努力不笑出来,扯了张手纸递给他。

孙翔不想接,但是真的快憋不住了。他现在一呼气,鼻涕就会出来…

肖时钦把手纸塞在孙翔手里,转过身去。

“哗…”

听着身后擤鼻涕的声音,肖时钦现在只能退而求其次努力不笑出声。

“你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呢。”肖时钦把纸抽放到孙翔手边,劝道:“本就有天赋傍身,多点经历对你更好。”

“…”

“以后无论你去了哪个战队,你都会是重要角色的。到时候,可能我们就是对手了…”

“嗝!”孙翔一吸气,就是一个响亮的哭嗝…

孙翔脸皮再厚,也架不住这么丢人。脸都红到耳朵尖了。

肖时钦笑了,抬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。

“快点像个成年人一样吧。”

“你想…去哪…哪个战队。”孙翔蚊子音量,说两个字就是一抽气…

“我?”

肖时钦看向窗外…

也许没人看好他这个会背叛战队,又输了挑战赛的人。也许去一个末流的新战队,打一打替补角色,可能还要和生灵灭分开…

“我没有选择。但如果可以,我想回雷霆。”

“回去?”孙翔不理解,他觉得肖时钦离开,就是为了更好更高的平台。回去做什么?

“我还欠雷霆一季完美的季后赛,我能做到最好的季后赛。”

孙翔沉默了。

屋子里只能听到孙翔没法喘匀的抽气声。肖时钦低着头,又看窗外。

“你…振作…点!”孙翔没有再哭了,但是喘匀气还得有一会儿。

“嗯。”肖时钦转过头来,看到孙翔的眼睛鼻子还是红的,笑道:“那你也别哭鼻子了。”

“我…没有!我第一…次哭。”孙傲娇别开脸,配上他的抽噎,一如既往的“真香”。

肖时钦觉得孙翔不太需要什么生活社交。他打荣耀的时候,仿佛追求更强就是一切。所以他才不会因为转会什么的悲伤…这也是一种道心坚固。看来他真的会有一个很不错的未来,站在荣耀的巅峰…不知道到时候自己还配不配做他的对手。

孙翔的气终于差不多喘匀了。

“走吧,请你吃饭,然后送你回嘉世。”肖时钦看了下表,这都下午了,俩人还没吃饭呢。

后来孙翔被肖时钦送回了嘉世,陶轩看到孙翔,然后转告了他轮回的意愿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